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 查看详情

十五届县委第二轮巡察书记专题会召开

来源: 奉新县纪委县监委网站  日期:2022-03-15 16:19:48  点击:16871  属于:巡视巡察

        3月14日,十五届县委第二轮巡察书记专题会召开。县委书记陈志尧,县委副书记、县长喻军,县委副书记涂玉姬,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帅,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邹瑜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十五届县委第一轮巡察整改情况汇报、十五届县委第二轮巡察情况汇报。

        陈志尧要求要守好巡察监督生命线,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坚持问题导向,灵活运用巡察工作方法,着力发现被巡察党组织存在的突出问题,做到利剑高悬、震慑常在。

        要抓实整改后半篇文章,推动巩固以巡促治成果。把巡察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全力抓紧抓实抓到位,确保问题逐一整改落实,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原汁原味,客观真实反馈问题;要较真碰硬,从严督促整改落实;要突出标本兼治,扩大巡察整改成果。

        要聚焦新时代职责使命,推进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勇于担当、敢于斗争,突出政治定位、坚持系统思维、科学统筹谋划、加强自身建设,让“讲规矩、守纪律、受监督”成为巡察干部工作常态,也让“奉公为民、守正创新”成为奉新干部的鲜明标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