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查看详情

张帅同志赴澡下镇调研督导矿山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

来源: 奉新县纪委县监委网站  日期:2023-04-26 15:19:27  点击:4550  属于:工作动态

4月25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帅到澡下镇调研督导矿山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


张帅首先来到了奉新县清潭石板材花岗岩矿厂生产现场,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落实情况,并对安全生产设施和现场风险点进行了排查,她指出,矿山企业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树立安全发展和绿色发展理念,加大对安全隐患的排查,尤其注意防范汛期露天矿区塌方等次生灾害的发生。


随后,张帅来到水库、河流实地查看泄洪防汛情况,听取澡下镇的防汛工作的相关情况汇报。张帅强调,防汛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必须时刻保持警惕,要周密组织安排,严格要求,提前做好汛前排查;要进一步完善各类预案,把每一个细节落实到位,狠抓责任落实;要压紧压实责任,做好应急物资储备,确保安全度汛、平稳度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