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查看详情

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周一大讲堂”开班

来源: 奉新县纪委县监委网站  日期:2021-09-14 16:57:02  点击:17370  属于:工作动态

 9月13日,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周一大讲堂”开班。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张帅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传达学习全市县市区纪委书记座谈会精神。

    张帅强调,要内强素质,维护团结,外树形象,争创一流。围绕中央、省、市纪委工作重点,结合实际扎实开展纪检监察工作;要持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讲政治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淬炼过硬的专业本领,在“重程序、讲规矩、强本领”活动中增强纪法意识、纪法思维、纪法素养,严格按照法定权限、规则和程序开展工作;要接受最严格的约束监督,以实际行动践行“在行使权力上慎之又慎,在自我约束上严之又严”的要求,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张帅指出,要坚持学以致用,做到知行合一,把学习和工作有机融合,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达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的目的,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更加注重学习思考,把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从理论层面及时进行分析总结,提升自己的理论素养,拓展自己的理论思维,使理论与实践互相融合,相得益彰,为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宋小勇主持开班仪式。章龚、涂为星、许筠、曹敏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相关文件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