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查看详情

诵读红色家书 弘扬廉洁家风

来源: 奉新县纪委县监委网站  日期:2021-10-28 09:17:15  点击:2064  属于:工作动态

国庆将至,上富镇以“诵红色家书,忆百年党史”为主题,举办红色家书诵读比赛,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廉洁家风。此次比赛,共有来自镇机关干部、党建信息员、镇直单位8支代表队70多名选手参加。

诵读者用饱含深情、激昂的语调诵读了一封封质朴而真挚的经典红色家书,《何功伟的诀别信及其儿子的回信》中何功伟写给新婚妻子的信:“我一定坚守阶级立场,保持无产阶级的清白,忠实于党”、夏明翰写给大姐的遗书:“我一生无憾事,只认定共产主义这个为人类解放造幸福的真理,就刀山敢上,火海敢闯,甘愿抛头颅,洒热血!”......在场的同志深切地感受到革命先辈们的家国情怀。

比赛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学习革命先辈们优良的家风教育理念,促进家庭和睦,树立良好家风。(杨桃红 供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