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查看详情

县纪委县监委召开“三转聚合力 五比勇争先”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 奉新县纪委县监委网站  日期:2021-10-28 09:04:42  点击:17282  属于:工作动态

10月20日,县纪委县监委召开“三转聚合力 五比勇争先”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帅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帅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主题活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把自己摆进去,学悟思相结合,不断改造自己、提高自己,在主题活动中真正转观念、转作风、转方式,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对党绝对忠诚,更加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张帅指出,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要求,结合实际推动主题活动各项工作扎实开展。把主题活动的成果灵活运用于各项纪检监察工作之中,不断树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清正廉洁的底线意识,提高把握大局、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工作落实的能力水平,真正做到在主题活动中永葆政治本色、提升履职能力、勇于担当作为。

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确保主题活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把主题活动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具体实践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扎实开展,一体推进、统筹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全面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建设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奉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高水平一体化推进“富裕文明、美丽幸福、诚信清廉”奉新建设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宋小勇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了全县“三转聚合力 五比勇争先”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

 

分享到: